武汉工程大学考研寝室同室6人5人考上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48   武汉晚报

  (记者陈玲通讯员肖遥廖鹏羽)同寝室6个人,其中5人考上研究生。昨日,记者在武汉工程大学03应用化学2班211宿舍看到了这个“考研寝室”的几名学生。

  这5名学生成绩骄人:邓勇,以373分考上大连理工大学硕博连读;蔡波,武汉大学研究生;刘全兵,以复试总分全国第一名的身份考入华南理工大学化学科学学院;吴名,武汉大学研究生;马雄伟,考上本校研究生。

  “从最开始,我们就抱着全寝室的兄弟都考上研究生的梦想去复习备考的。”邓勇说。从大三暑假起,他们就约好都不回家,在学校复习直到最后考试。大四刚开始的时候,面对找工作的巨大压力,他们也都曾经犹豫过,是选择找工作还是考研。当时邓勇已经跟富士康签约,月薪两千多。但刘全兵坚定的信心和对他们的激励,让大家决定:一起考研,最终取得好成绩。

  这个寝室另外一位同学徐利荣本来也想考研,可因找到了一份月薪2000多元的好工作而中途放弃。他说,他会边工作边考研,达到和同学一样的高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