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2007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48   新浪考试

  一、复试时间安排及内容要求

  1.报到时间:4月20日

  报到流程及要求: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报考资格审查,交纳体检费、领取体检表和化验单]→所在学院[按学科要求对报考资格复审]。

  2.外国语笔试(MBA、法律硕士另行组织):4月21日上午8:30,考试地点由各学院安排。

  3.外国语笔试结束后4月21日和22日在学院指定地点参加专业课笔试、面试、外国语口语和听力测试等。

  4.体检。23日上午体检。女生和男生分别于7时和8时开始体检。当日早须空腹。

  二、注意事项

  1.报到时须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并提交复印件(须在右上角注明考生编号,研究生院留存。下同)。同等学力考生须按所报考的学科专业在《内蒙古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要求,出示相应的材料并提交复印件。

  2.凡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户口本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3.应届本科生入学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我校已经接收的2007年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到后,只参加体检。

  5. 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

  2007.4.1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