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51   新浪考试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我校硕士研究生定于2007年4月20日复试报到,请考生持准考证、复试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及学校教务部门证明其是本科应届毕业生的证明信)、身份证(军官证)及复印件、大学成绩单(加盖学校或人事部门公章)等证件到河北大学各学院(中心、部)报到。

  现役军人考生还须提交以下材料:考生本人所在师级或旅级干部部门盖章的证明其现役军人的书面材料。

  请考生上网打印复试通知书,我校不再以邮寄方式发放复试通知书。请考生相互转告。

  (河北大学在职教工持复试通知书先到本人所在学院(中心、部)开具同意复试的证明信,然后再到人事处开具同意其在河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证明信。)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07年4月20日全天报到。

  报到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报到地点:河北大学北院逸夫研究生教学楼前广场。

  2、2007年4月21日全天笔试。

  上午专业笔试9:00---11:00,下午英语笔试15:00---17:00。

  3、2007年4月22日全天面试。

  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4、2007年4月23日面试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加试地点:河北大学北院逸夫研究生教学楼三楼。

  5、2007年4月24日下午3:00公布复试结果,签订相关协议。地点:河北大学北院逸夫研究生教学楼前广场。

  注: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在复试报到时由各学院(中心、部)通知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年4月15日

  附件一:河北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附件二:复试通知书(下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