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专业招调剂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3: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陈霄飞) 2007年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4个专业招收调剂生。

  据悉,该学院接受调剂的专业有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路与系统、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其中有部分公费指标。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太原科技大学于1952年建校,其前身是在全国机械制造和重大技术装备中享有较高声誉的太原重型机械学院,原隶属于机械工业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01年,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路与系统、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三个二级学科硕士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