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在职硕士新增两专业学位 联考7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0:53   烟台日报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闫晓智)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定于10月27日、28日举行,7月中下旬开始网上报名。

  据悉,今年在职读硕士招生类别中新增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和翻译硕士两个专业学位。首批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招生单位有24个,培养语种涉及英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多种语言;首批翻译硕士招生单位有15个,培养方向包括笔译和口译。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