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7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35   每日新报

  【记者 贾林娜】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报名工作将从7月开始,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程序;全国联考统一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两天。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本市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25日,网址为: 211.81.22.16。网上报名后,报考者必须持网报编号及个人有效证件,到现场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27日至31日。现场报名的地址为:天津师范大学南院(八里台卫津路241号逸夫楼多功能厅)。全国联考统一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两天。入学考试科目根据所报专业有不同要求。除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外,其他类别是不能到异地上学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