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大学2007年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13   新浪考试

  苏州大学2007年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

  招 生 简 章

  苏州大学是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苏州大学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8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04个硕士点,1个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点,工程硕士、法律硕士、教育硕士、MPA、MBA、MPH、农业推广、临床医学硕士、艺术硕士、体育硕士等10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在校研究生突破11000人,在全国地方性高校中名列前茅。

  2007年我校继续开展面向全国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公共管理专业学位代码:490100。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的统一部署,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

  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录取限额的20%。

  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7年7月31日。

  二、招生名额

  招生人数:80名。

  三、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07年7月中旬、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网址为:xwb.jsjyt.edu.cn

  2、现场摄像、报名时间为2007年7月27日至31日。现场报名、摄像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详细地址请关注苏州大学研究生部主页)。

  四、资格审查

  对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的审查,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在现场摄像报名时进行。报考者本人事先填写《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可在苏州大学研究生部网页中下载),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与其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一并交报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得报考和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考试科目及时间

  政治理论、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管理学、行政学)、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4门。

  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我校单独,时间另行安排;其余3门全国联考。

  全国联考时间为2007年10月27日、28日。

  六、录取工作

  我校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

  七、学制

  学制:三年。

  八、培养费用

  10000元/年。

  九、参考资料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2005年)。

  十、联系方式

  1、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215006

  电话:0512-65112816(兼FAX),65112544

  2、苏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联系人:0512-67503102

  十一、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网报,网报时必须选择苏州大学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同时记住网报编号和密码以便确认,不网报的考生不能现场确认。

  2、本校不接收异地报名考试,即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网报时必须选择苏州大学报名点,考生本人于7月27日-31日必须到苏州大学进行现场拍照和资格确认。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年6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