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洋大学2007年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0:56   新浪考试

  中国海洋大学

  公共管理(MPA)研究生

  2007年 招生简章

  中国海洋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已有逾80年的历史。中国海洋大学学科设置较为齐全,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学校在公共管理学科领域有丰富的教学、研究成果,是山东省最早拥有“行政管理”硕士点的仅有的两所高校之一(另一所高校是山东大学),为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基地。法政学院现有一支业务素质好、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MPA教育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MPA是主要面向国家公务员和其他公共事务管理人员提供的高层次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主要培养从事公共事务、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分析研究等方面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为政府机构和社会公共部门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知识素养、掌握社会科学先进的分析方法和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专业化管理者和政策分析者。

  一、报名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二、培养方式教学方式

  培养方式: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在职学习形式,学习年限2至4年,实行学分制。修完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后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

  教学方式:采取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开设专题讨论、学术报告,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三、学位授予

  通过课程考试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由中国海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授予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

  四、学费 共33000元,入学报到时一次交清。

  五、咨询与报名:

  咨询电话: 0532-85901190 85902033 85902928 85901632

  报名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 中国海洋大学 浮山校区 留学生教学楼 105房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