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2007年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3:21   新浪考试

  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2004年7月31日前参加工作)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的统一部署,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报名。非政府部门人员,持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报名,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我校当年录取人数的20%。

  二、考试科目

  ①政治理论 ②英语 ③公共管理基础 ④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4门;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我校单独组织,其余3门全国联考。

  三、招生计划

  100名。

  四、报名程序

  由单位推荐报名,报名前须填写《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可在此网站下载:www.cdgdc.edu.cn/scb.zip),在“审查表”相应位置,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并加盖本单位公章。2007年7月16日8∶00至7月22日18∶00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由四川省学位办指定的网站(scxwb.cuit.edu.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审查表”(一式二份)到我校研究生院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照像、确认报名信息,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即使参加了入学考试,一经查实,我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未到指定现场报名点办理照像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现场报名时间:2007年7月27日—2007年7月31日,过时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地点: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楼2区101)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28-85405150

  研究生院网址:gs.scu.edu.cn

  公共管理学院电话:028-85412038 公共卫生学院电话:028-85501599

  经济学院电话:028-85412302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1. 全国联考时间: 2007年10月27日、28日

  2. 政治理论考试时间:2007年11月3日上午(请省外考生按时到四川大学参加考试)

  地点:四川大学研究生教学楼

  面试时间:2007年11月3日下午(面试地点以通知为准)

  六、参考书目

  1.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2.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日语、俄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2005年版)。

  七、MPA研究方向(请考生在“审查表”相应位置填写所报考招生学院)

  1. 政府管理与领导(公共管理学院)

  2. 区域发展战略与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学院)

  3.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学院)

  4. 公共经济与政府管理(经济学院)

  5. 区域经济和城市管理(经济学院)

  6. 医药卫生政策与监管(公共卫生学院)

  八、专业学位代码

  4901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