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大学2007年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3:56   新浪考试

  安徽大学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7]36号)精神和要求,现将2007年我校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招生对象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7年7月31日)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

  二、招生名额:自定

  三、资格审查

  1、报考者先登录安徽大学研究生部主页(gra.ahu.edu.cn/download/zyxw/zgscb.doc),下载《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分别贴近期同底版二吋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的统一部署,持省级主管部门审查盖章后的资格审查表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的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表》中,“报考学位种类”请填写“公共管理硕士”。

  3、报考者在7月27-31日到我校研究生部(皖合肥市肥西路3号安徽大学老图书馆西门一楼)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届时须出以下材料:

  1)签有省级主管部门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一份我校留存,一份用于现场报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龄证明;

  5)外省考生也可用特快专递将以上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原件待复试时审查)、写好本人通讯地址的信封、特快专递费25元,寄往:皖合肥市肥西路3号安徽大学研招办,进行函审,邮政编码:230039。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第一步:网上报名:7月中、下旬日登陆安徽省统考办网站(http:/ahtkb.hfut.edu.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第二步:报考者在7月27-31日到我校研究生部(皖合肥市肥西路3号安徽大学主校区老图书馆西门一楼)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第三步:现场报名:经我校研究生部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7月27-31日到安徽省统考办现场照相、确认报名信息、交纳报名考试费。

  特别提示:

  1、只进行网报而未进行现场报名者或只进行现场报名而未进行网报者,此次报名无效。

  2、未经我校研究生部资格审查直接前往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报名照相者,此次报名无效。

  3、我校2007年考试成绩、复试名单等事宜均及时通过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发布,我校不再邮寄纸本的考生成绩单和复试通知书。

  五、考试科目

  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初试科目为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3门,均为全国联考。英语命题依据《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日语、俄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2005版),联考命题依据《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复试科目为政治理论,由我校单独组织。

  六、考试时间

  全国联考时间为2007年10月27日、28日,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政治理论考试时间待联考后另行通知。届时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

  七、专业学位代码:490100

  八、培养方向

  公共行政(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政务与政府信息管理;工商行政与市场监督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乡社区发展与社会保障;公共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管理;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管理等。

  九、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所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我校组织的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安徽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安徽大学研究生部

  二○○七年六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