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财经大学2007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52   媒体: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上海财经大学MPA

  培养方向:财政与税收管理 公共部门行政管理

  资产评估与国有资产管理 区域规划与城市管理

  公共投资与项目管理 教育经济管理

  社会保障与公共政策 公共部门预算与绩效

  培养方式:1、委托培养:学习期间学生不转户口、人事组织关系,学校不承担学生的工资、医疗费用等。

  2、在职学习: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集中授课。

  3、教学方法:采用课堂讲授、专题研讨、模拟训练、案例分析及社会调查等多种形式。

  4、学位论文:可以是专题研究成果,也可以是高水平的调研报告或案例分析报告。

  5、学制:2年~4年。

  6、学费:3万5千元。

  联系方式: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财大成教大楼3楼(200083)

  上海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21-65447140/65447145

  传真:021-65447145

  邮箱:mpa@mail.shufe.edu.cn

  网址:www.shufe.edu.cn/mp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