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政法大学2007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55   媒体: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华东政法大学2007MPA招生简章

  华东政法大学是我国1952年建校的第一批政法大学。半个世纪以来,在政治、法律、管理等学科和领域培养了大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级人才。现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授权,面向全国招收公共管理硕士(以下简称MPA)专业学位研究生。

  开设专业方向:司法行政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社会工作与社区管理;

  招生人数:50人。

  培养费用:3万元/人

  报考条件: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工龄三年以上(含三年,计划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31日)的在职人员。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河东新教楼MPA教育中心。

  邮编:200042 ;电话:021-62071553,021-62071556,021-62071605;

  传真:021-62071553 电子邮箱:hdzfmpa@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