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师范大学2007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10   媒体: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简介

  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在省组织人事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利用MPA培养的高层次平台,开设政府管理、教育管理、医疗卫生管理、文化事业管理、交通管理、村镇建设等6个培养方向,积极开展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管理人才的培养工作。2006年招收MPA学员158人,位居全国第三批MPA培养单位之首,也是全国师范院校MPA培养单位之首。

  浙江师范大学秉承“砺学砺行、维实维新”的校训,努力为公共管理英才提供高层次的MPA教育平台。

  2007年计划招生人数120名,学费3万 。

  联系地址:浙江师范大学专业学位中心 邮编:321004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579-8228386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