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学2007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24   媒体: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山东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是山东省最早的一所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的培养单位,旨在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社会公共管理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要求的高层次、复合式、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目前设有政府运作与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财政与税收管理、社会保障、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国际事务与外交政策、环境政策与管理等研究方向。山东大学MPA教育遵循开放式办学理念,重视与国际、国内的交流与合作,已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汉城大学、波兹坦大学等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并聘请多位国内外学者和政府官员作为MPA教育中心的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

  2007年,山东大学拥有MPA招生自主权,学校自定招收名额。根据相关规定,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每生每学年学费10000元,学制三年。学费分年度缴纳,亦可一次性缴纳。

  电话(传真):0531-88376518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

  网址:www.pspa.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邮编:2501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