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2007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36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是一所直属中央军委的综合性大学。肩负着为全军培养高级科学和工程技术人才与指挥人才,培训高级领导干部,从事先进武器装备和国防关键技术研究的重要任务。

  专业培养方向:公共行政与公共事务、公共信息管理与军队信息化、军队管理创新、国家安全与危机管理、国防采办管理等。

  招生计划:2007年计划250人。主要为军队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也为湖南省省直机关和长沙周边地区政府部门培养公共管理人才。

  培养费用:学费3万元,其它杂费2000元。

  联系方式:

  1、国防科大研究生院招生处:(0731)4572515、4572513。联系人:梁勇、郝峰。通信地址:国防科大研究生院招生处,邮编:410073 。

  2、国防科大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0731)4576490。联系人:董老师。

  请关注国防科大MPA网站:s5.nudt.edu.cn

  电子邮件:s5nudt@sina.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