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学院2008年拟招194名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外交学院获悉,该校2008年拟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194人,同时各专业均可接收少量推荐免试生。

  据悉,报考时,该校对同等学力考生有3点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国家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两篇以上与所报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550分以上。复试阶段,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本科专业基础课。

  据介绍,该校英语系的相关专业学制为3年,其他专业均为2年。该校目前拥有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法学、外交学、世界近现代史、世界经济、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含英、法、日3个语种)、英语语言文学等8个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国际关系、外交学2个学科的博士学位授予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