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文名师团10日11时解读08考研政治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7:11   新浪考试

  2008年考研政治大纲有哪些变化?考生应该如何进行针对性复习?新浪考试频道联合万学海文特别邀请了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余开亮、王海军、何铭8月10日(周五)11:00-11:45做客新浪第一时间解析政治大纲,指导考生复习。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海文名师团10日11时解读08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余开亮

  余开亮: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主讲邓论、马哲、世经、时政,连续7年参加国家政治阅卷工作,北京地区政治阅卷组专家,曾在《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著名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余老师学识渊博、专业精深,授课风格如行云流水,鞭辟入里、论点精辟、深受考研学子爱戴。2005《中国教育报》(教育部官方报刊)2006年全国唯一整版刊发考研政治复习指导论文之作者。共青团中央全国唯一选定考研时政主讲名师(2005年10月25日共青团中央特聘余老师录制3.5课时形势与政策课程),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北京电视台唯一共同专访的考研辅导名师。

海文名师团10日11时解读08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王海军

  王海军: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06年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命题组专家;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阅卷组成员;国家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王老师主讲毛概、邓论、世经、时事,学识渊博,经验丰富,深知考试规律,辅导重点突出,应试针对性极强。

  何铭:中国人民大学马列学院教授,一直从事政治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组专家。讲课方法独特实用,在历年的考研辅导中,帮助考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著有多部畅销书籍,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大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