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08年硕士招生简章及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3:08   新浪考试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说 明

  一、2008年我院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60名(含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40名),具体招生计划以总政治部下达的文件为准。

  二、报考条件除符合国家教育部规定报考条件之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大学本科毕业。地方考生只招收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的本科生(不再招收地方在职人员和军队院校委培生),年龄不得超过26周岁(截止日期为2008年9月1日),入学前须取得学士学位;军人考生的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

  2. “联合战役学”、“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运筹学”、 “军事通信学”、“军事情报学”、“军事装备学”专业只招收现役军人考生。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其中主要的几点如下:

  (1)身长:男生不低于1.62米,女生不低于1.60米。

  (2)两眼裸视原则上在4.6(0.4)以上,校正视力均在4.9(0.8)以上,无色盲、色弱。

  (3)肝功能正常。

  三、考生报名时,必须填写所报考专业和考试科目,并在备注里注明复试科目,否则由本院指定。

  四、学院研究生招生实行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双向选择制度,请考生注意查询相关导师信息。

  五、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在认真考查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初试、复试成绩和工作成果后,根据当年招生计划数综合考虑录取。

  六、具体招生事宜,请与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60号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30037,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EMAIL:eeiyjsc@sohu.com,

  电话:民线(0551)5766565、5766235,军线(0581)66565、66235。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08年硕士招生简章及目录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08年硕士招生简章及目录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08年硕士招生简章及目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