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四所成都部属高校计划招收万余名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39   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8年,西南交大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2600名,川大4700名、电子科大2800名、西南财大1430名。四所在蓉部属高校明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已超万名。

  另外四川师范大学2008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700余名,招生规模和去年持平。学校表示,具体招生规模数要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记者还从西南交大和川师大两校获悉,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阶段。10月10~31日,考生登录http: //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网上报名。11月10~14日,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报名点现场照相、确认个人信息。需注意的是,所有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进行现场确认,本次报名才算有效。

  川师研究生招办表示,学校届时将在网上公布成绩,不另寄成绩通知书。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若有变化,以教育部统一规定时间为准。

  西南交大招生处则强调,根据教育部规定,该校不会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补习或复习班,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本报记者 王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