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大学2008年起取消研究生公费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13   东南快报

  明年起,厦大将取消研究生公费制度,不再按计划内与计划外录取全日制研究生,取而代之的是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

  厦大日前公布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证实了之前关于该校明年研究生招生将不再有公费和自费之分的说法。

  简章显示,明年起,将全面提高硕士研究生(不含委培生、在职生、MBA、法律硕士、单考生)的奖、助学金的金额和受益面,100%的学生可申请并获得奖、助学金。

  据悉,厦大将为2008级硕士研究生设立的特等奖学金5.1万元(全程学费3.3万元,三年生活费1.8万元),共100名。为2008级博士研究生设立的特等奖学金将达9万元(全程学费3.9万元,三年生活费5.1万元)。 本报记者 罗联璧 齐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