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8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50   新浪考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关于20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为加强优秀生源的校际交流,鼓励推荐免试生申报我校,特作如下要求: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愿为祖国建设服务;

  2.具有推荐免试权的全国高等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申请推荐免试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前三年各科学习成绩均在80分以上(或应届本科毕业生人数前15%)。

  二、申请办法:

  申请人可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的主页 :www.graduate.nuaa.edu.cn查询研究生招生信息及专业目录,下载申请表,并于2007年10月20日前,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用快件直接寄(或送)达我校你所选报的学院办公室,逾期不再收理。

  免试申请材料包括如下部分: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本科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本科毕业学校教务处公章(复印件无效);

  3.国家大学

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申请表和复印件均请用A4纸。全部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三、申请我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须由本科毕业学校教务处提供申请人获得同意推荐免试资格的证明信,并加盖教务处公章(如确有困难,可延至面试时提交)。

  四、经我校相关学院对申请人材料审查后,由接收学院通知申请人来我校参加复试(2007年10月中旬左右),复试通过后录取。

  五、我校对通过面试并同意接收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发给接收函。收到接收函的同学须在所在院、校领取省(市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发给的校验码,凭效验码实行网上报名(我校招生单位代码为:10287,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日期为2007年10月)。未实行网上报名的同学,不能被录取。凡取得我校推荐免试硕士生资格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硕博连读。

  六、2008年我校在全部硕士生招生专业均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接收名额不限。

  七、如发现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免试录取资格。

  八、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16

  咨询电话: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5-8489248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年9月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