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考研报名时间地点公布 江苏53家单位招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考研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具体时间地点已确定。

  我省53家单位招研

  2008年我省共有53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28所,科研院所16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8所。我省有设研究生院高校7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我省有16所高校招收单独考试硕士生:除7所设有研究生院高校外,另有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明年有4所高校招收法律硕士: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有10所高校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

  教育部和中国研招网组织的网上咨询活动将于9月11-13日举办,省教育考试院将派专人回答考生提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 //www.jseea.cn/)“咨询信箱”栏目将长期开放。

  网上报名10月启动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面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应根据自己选择的报考单位,就近选择符合规定条件的报考点,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通过网报取得网上报名编号的考生应在报考点所在地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时间内,地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持相关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缴纳报考费(120元)、照像、确认信息,逾期(时)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网上报名的时间为: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 //yz.chsi.com.cn):10月10 31日,每天9:00 22:00。江苏省各报考点确认信息时间统一为:11月10 14日,每天8:30 17:00。

  推免生也要网上报名

  报考我省有关招生单位的单独招生、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生必须在上述规定的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内选择报考单位所在地相应的统考报考点报名、缴费、确认信息和参加考试;报考法律硕士的考生可就近选择工作学习单位所在地报考点报名、缴费、确认信息和参加考试;报考江苏省以外单位的单独招生、工商管理硕士 MBA 的考生,须到招生单位所在省省级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报名、缴费、确认信息、考试。

  我省有关招生单位推荐的推免生和推荐的农村教育硕士生也须同时在上述规定的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内,持推荐学校发放的校验码(选择推荐学校所在地相应的统考报考点)上网报名,并在上述规定的网上报名确认信息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缴纳60元报名费、照相、确认信息。

  附:江苏省报考点设置

  3201南京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南京艺术学院

  3202

东南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

  320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南京林业大学

  3204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体育学院

  3205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江苏省内南京市外单位、南京市内非报考点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体育学院除外)

  3206河海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

  320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

  3208南京师范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

  3211南京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报考全国地方招生单位(不含江苏)、全国(含江苏)军队系统招生单位

  3212江苏大学报考点:报考全国

  3213扬州大学报考点:报考全国

  3214苏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报考全国

  3215无锡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报考全国

  3216江苏工业学院报考点:报考全国

  3217中国矿业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江苏省外单位

  3218徐州师范大学报考点:报考本校、江苏省内单位(不含中国矿业大学)

  3219淮安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报考全国

  3220盐城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报考全国

  3221

连云港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报考全国

  3222南通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报考全国

  作者:王晶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