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2007年高招补录与否15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高招是否进行补录,需待新生报到情况统计结束后,依据新生报到情况由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近日,很多高校和考生询问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是否还进行补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就有关问题作出了答复。

  目前,全国各地高校相继开学,录取的新生正在陆续报到,我省将于9月14日12时前统计高校新生报到情况。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对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本校当年高职计划总量10%的有关高校,经学校申请、省级招生委员会同意,可在本省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进行专科层次的补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9月15日左右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县(市、区)招生办及信访咨询服务站查询是否进行补录。同时也可关注本报此后的相关报道。(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