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研究生教育评价报告2007-2008》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34   新浪考试

  内 容 简 介

  本书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等单位研发和撰写,共有4部分内容:一是中国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包括中国研究生教育分31个地区(未含港澳台地区)、56个研究生院、478个高校以及分省、分类型、分11个学科门类、80个一级学科和368个专业等8个方面的452个排行榜;二是中国研究生教育的482个培养单位的概况、各类排名结果、优势学科专业、招生信息、联系方式等;三是收集了近三十个考研学子极为关注的问题并给予了详细解答;四是2007年国家及主要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和2008年主要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等。

  本书从8个角度全面、系统地评价了国内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学科、专业的

竞争力,并提供了详细的评价结果。其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数据翔实、结论可靠、权威性强、适用面广、可供广大考生及家长、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政府管理部门及相关决策者和社会各界人士阅读、参考使用。

  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研发

  邱均平 等 编著

  - 为广大考生求学深造提供报考指南

  - 为各界了解高校院所提供快速通道

  - 为高校院所竞争发展提供定位信息

  - 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定量依据

  科学出版社 龙门书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