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22   新浪考试

  河北工业大学关于20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有关说明

  1. 外校推免到我校的学生必须是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独立学院学生)。必须符合学生所在学校所规定的推免条件,并占学生所在学校的推免名额。

  2. 外校推免生须在2007年10月15前将我校所要求的推免材料交至或寄至我校研招办。

  3. 我校研招办将考生材料送各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后研招办通知考生复试,具体复试安排由各学院组织。复试合格后研招办将给考生开据接收函。

  4. 我校接收外校推免生原则上应该是同类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并且是我校每年生源相对较少的专业。我校不接收跨门类推免生。

  5. 我校接收外校的推免生的录取类别全部是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

  河北工业大学研招办

  2007年9月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