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考研报名时间确定 新疆设12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38   新疆都市报

  新疆新闻网9月12日电9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获悉,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全疆共设12个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点,其中乌市有6个报名点。此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以网报和现场确认两种方式进行: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9时至22时,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9月11日到13日(8时至17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公网)或yz.chsi.cn(教育网)了解相关考试要求。

  新疆今年不实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办法,考生在网报结束后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的报考点办理交费手续。作者:杜冠睿 许丰 马丽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