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重庆市新增两个考研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市招办获悉,重庆市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共设12个报名考试点,比去年增加2个报名考试点,网上报名时请注意选择考点,并到选择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今年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点分别是: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市沙坪坝区招办、重庆市北碚区招办、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与去年相比,增加了沙区招办和北碚招办。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报名步骤与全国相同。

  市招办特别提醒,拟在重庆地区报考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在选择报名考试点时,必须遵守以下6条规定,否则报名结果无效。

  一、报考全国统考的可在网上就近选择报名考试点报名。不过,考虑到考点的组考能力,部分考点仍继续实行“限量报名”,因此就近报考全国统考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按规定在9月18-23日提前预报名。

  二、报考全国建筑学类专业且需参加有关专业设计绘图考试的考生,在网上必须选择

重庆大学或重庆医科大学报名考试点报名。

  三、报考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在网上必须选择重庆师范大学报名考试点报名。

  四、报考工商管理硕士联考的考生,在网上必须选择其报考的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报名。

  五、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须按招生单位要求选择报名考试点。

  六、报考强军计划的考生,凭报考单位发的“校验码”在网上选择其报考单位为报名考试点。

  记者 何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