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外国语大学08年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55   新浪考试

  关于接收2008年外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直升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事项

  1、考生需取得生源学校的直升名额,且经生源学校教务处确认该名额可以申报上海外国语大学。

  2、 考生请下载并填妥所附直升推荐表(一定要有教务处的具体意见、教务处公章,否则不予认可),连同本科期间的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红章)、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两位教师(任课教师或辅导员)推荐信于9月25日前寄达我办(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外研招办,200083)。

  3、 我校拟定于10月9—10月12日进行直升考试。我办在确认考生直升资格后,将于9月30日把考生准考信息公布在我校校园网上。

  4、 考试形式为1门专业笔试,1门专业口试 (考试均以基本能力为主,其他信息无可奉告) 。

  5、 考试结果拟于10月12日公布,拟录取外校生当日集中处理所有相关事宜。

  6、 考生一旦被拟录取为我校2008级直升研究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考。

  7、 欢迎跨专业报考。

  备注: 上海外国语大学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注意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了解有关直升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研招办

  2007年9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外国语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