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届本科生考研预报名开始 福建设12个报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56   东南快报

  今天(9月17日)起至23日,应届本科生要报考研究生的,可以预报名了。

  记者昨日了解到,我省明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报考点共计12个。各个报考点接受报考范围安排如下:

  福州市高招办接受报考范围:全国统考,法硕联考,推荐免试生。

  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接受报考范围:全国统考(不含报考厦门大学的考生)。

  泉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接受报考范围:全国统考,法硕联考,推免生,华侨大学的MBA联考。

  莆田市高招办、漳州市高招办、龙岩市高招办、三明市高招办、南平市高招办以及宁德市高招办接受报考范围:全国统考。

  厦门大学接受报考范围:报考厦门大学的全国统考、MBA联考、单考,推免生,法硕联考。

  福州大学接受报考范围:本校的单考、MBA联考和推免生。

  福建师范大学接受报考范围:本校的单考和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

  相关链接

  ·2008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时间确定(附简章全文)

  ·2008年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答

  ·全国各省市2008年研究生招生单位名单

  ·全国高校研招办联系方式汇总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查询

  ·全国高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200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实用手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