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10月网报 辽宁规定报名考试费为1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17   沈阳晚报

  考研10月10日网上报名

  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本报讯(记者 李明欣 丁宁)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10日至31日进行,每天报名时间为9时至22时。

  9月17日—23日期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进行预报名,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yz.chsi.cn)浏览报考须知、查阅招生专业目录(或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按教育部、考生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今年报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在辽宁参加统考考试的考生网报时,需选择辽宁各市招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在辽宁参加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网报时,需选择沈阳市和平区招考办或大连市招生办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报考辽宁MBA联考和单独招生考试招生单位的考生网报时,需选择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进行现场确认(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需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告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辽宁具有推免生资格招生单位的考生网报时,需选择考生本科毕业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现场确认时,应认真核对当场打印出的《报名信息简表》,确保各项内容准确无误,并经本人现场签名认可,确认后因内容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在辽宁进行现场确认需每人缴纳102元报名考试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