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个考研报名点22日网上答考生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27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了2008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报考点设置及相关注意事项,本市今年共设立了10个考研报名点,本周六将有网上联合招生咨询。

  据介绍,本市共设立了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上海师大、上海财大、东华、上海理工、应用技术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10个报考点,各报考点受理的报考院校范围、地址、电话和交通方式等情况可以登录考试院网站查询。

  9月22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各报考点及招生单位将联合举行2008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即时回答考生的咨询问题。

  各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9月17日至23日可提前网上报名,10月10日至31日所有考生都可网上报名,11月10日至14日现场确认。 作者:韩晓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