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大学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54   新浪考试

  我校面向全国接收200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推免生的具体要求见我校有关文件。现将接受推免生的专业及录取类别公布如下:

  我校2008年招生的所有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刑法学、民商法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英语语言文学、新闻学、音乐学、美术学、行政管理等9个专业只接收自费或委培推免生,数量不限。其余专业可接收2名统招生,自费或委培数量不限。

  接收推免生材料、审查材料和复试的时间安排如下:

  接收材料时间:2007年10月9日之前(10月9日前推免生材料必须寄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建议用特快专递邮寄材料,并注明“申请推免生”。我校需要的材料包括:1、《推免生登记表》;2、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3、大学公共英语证书复印件;4、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的学习成绩单;5、学校财务管理部门提供的学费交纳情况证明)

  审查材料时间:2007年10月10日——12日

  通知参加复试时间:2007年10月18日——19日

  复试时间:2007年10月23日——24日(申请推免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大学公共英语证书原件、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论著原件参加复试)

  附件: 河南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doc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07年9月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