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医科大学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01   新浪考试

  天津医科大学200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

  我校2008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将于2008年9月18开始,热忱欢迎全国高等学校优秀应届本科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天津医科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有关条件及申请办法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生资格,申请人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3. 学习成绩优秀(不能出现单科不及格,不得有重修课程),总评成绩名列本院、年级、专业前茅,大学英语六级成绩 425 分及以上(或相当于 2005 年以前六级合格标准);

  4. 前三学年总评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原则上排名位次在前 5% );

  5. 在学期间曾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

  二、推免生须提供的材料(均一份,复印件须教务处加盖公章)

  1. 《天津医科大学 2008 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其中签字和日期部分必须手写。不提交该表申请一律无效;

  2. 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3. 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年级(或专业)排名复印件;

  4. 其它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三、申请办法:

  1 .请于 2008 年 9 月 26 日 前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统一用 A4 纸)寄(或送)达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 .我校对申请人材料评审后,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其来我校进行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各类证书原件。

  3 .我校对同意接收的推免生发给接收函,未录取者材料不退。

  4 .取得推荐免试资格、并被我校接收的同学于 10 月 14 日 — 10 月 31 日 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考试方式选择推荐免试),并到原所在学校领取并填写国家统一制发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硕士生登记表》,并加盖学校所在省市招生办公室公章后于 10 月 31 日 前寄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推免生须于 11 月 8 - 14 日在本人所在学校所属的省级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拍照、确认信息,未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手续者不能被录取。

  5 .如果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取消其录取资格。

  6 .推免生本科在学期间须无任何处分记录,并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7 .有关事宜请与报考院(系)或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8. 我校接收的外校推免生由我校安排参加体检。

  9. 录取通知书将于 2008 年 6 月底或 7 月初发放。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地 址: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 22 号

邮政编码: 300070

  咨询电话:( 022 ) 23542747 传 真: 022 - 23542747

  网 址: www.tijmu.edu.cn

  电子邮件: yzb@tijm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