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一等奖学金 兰大08推免研究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4   兰州晨报

  263名校外品学兼优“推免生”———明年在兰大“双免”读研

  本报讯(记者 武永明)记者9月21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该校2008年接收校外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方案出台:263名品学兼优的兰大以外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将在兰大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26个学院免费攻读硕士学位,因为,该校2008年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后将构建新的研究生资助体系,“推免生”将获得全额资助的培养费。

  据了解,兰大2008年接收校外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63名,“推免生”占用招生学院录取名额。

  “推免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报名时需提供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国家

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申请人获得推荐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证明信(加盖教务部门公章)。据介绍,从2008年起,兰大将实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推免生”一般享受一等奖学金(全额资助培养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