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MBA招生院校增加 将扩招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00   新京报

  首届名校MBA联合开放日昨拉开序幕

  本报讯 (记者缪晨霞)9月23日,首届名校MBA联合开放日系列活动在北京大学拉开序幕。清华大学等二十余所参展院校的MBA中心主任与考生就明年MBA招生、考试、录取最新政策进行面对面交流。

  新增北师大等招生单位

  据记者了解,2008年MBA招生院校有所增加。不久前,教育部下发第六批31所MBA招生单位名单,北京地区新增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三所院校。

  此外,有消息称,2008年的扩招增幅将达到24%。

复旦大学将扩大MBA国际学员招生规模,同济大学将根据生源质量决定扩招规模,初定招生人数由2007年的360人扩大到600人等。专家表示,2008年MBA数学难度的降低也有利于吸引更多文科生报考。

  光华A-B线分差或将加大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光华在A—B线的分差有加大趋势,对高分GMAT持有者也会给予特殊复试资格,还增加了健康产业管理学位班。清华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从2007年开始,该校有关

领导力的课程成为必选科目,清华与MIT的短期学生交换项目也即将启动。

  此外,据主办方之一华章MBA培训学校市场总监张义敬介绍,9月22日到10月31日还计划启动名校课堂开放日,让考生到各高校实地体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