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考研报名规定:报考者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4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介绍,硕士研究生招生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的人员以及同等学力者。

  报考研究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报考;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在校研究生报考需征得所在学校同意)。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