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再添1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2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中国人民大学获悉,该校有8个一级学科和8个二级学科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

  据悉,8个一级学科分别是: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8个二级学科分别是(不含国家重点一级学科下的国家重点二级学科):中共党史、国际政治、文艺学、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农业经济管理、行政管理、档案学。

  加上原有25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该校目前已有33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