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高校08研招预计增5% 公费招生计划未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3: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大、清华、人大2008年招收研究生将取消公费生,但据记者了解,山大、海大、石油大学等省内高校的公费招生计划并没有减少。

  据悉,2008年除了山大试点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外,海大、石油大学、山师等研招政策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只是招生计划比去年略增5%左右。山大今年将招硕士研究生3500人左右,其中公费生比例不低于87%。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今年预计招收1170人,比去年增加100多人,其中公费生的比例预计在50%左右。中国海洋大学今年的硕士生计划预计为1700人。山师2008年的研究生招生计划预计为1200人,基本都是公费计划;青岛大学今年的招生计划约为1200人,其中90%的计划为公费。山经、山财2008年硕士生招生计划也全部为公费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