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研心得:黑夜过后是明朗的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2:52   黑夜里的向日葵

  开学快一个月了,每天泡自习室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充实,第一次为了一个目标这样用心去追求,虽然结果不敢多想,但我努力追求这个过程。

  说实话,我对自己一次就考上的的信心不是很足,首先,我是一个独立院校的学生(三本),本身就有点自卑;其次,我的六级考了三次,最高的一次才是411,还是不过。做考研英语真题,阅读文章还行,题出的真是变态,晕死;还有,我的法律专业课现在才看到考试分析的一半,指南只看了一遍还是07版的......

  不过,我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考研的彻底性。现在的就业形势太严峻了,再加上我学的是三本院校的工管专业,能找到啥好工作呢?虽然考上研也不一定有很好的工作,但起码择业面会更广,底气也会更足。所以,我已经下定决心走考研的道路,考不上就接着考,直到考上为止,我的父母也很支持我。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努力,考上只是时间问题,我现在在做的只是尽量缩短这个时间。

  It is impossible to defeat a person who never gives up!

  还有最后四个月时间,所有坚持考研的战友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一起努力吧!我们要相信:最黑的夜晚一过,阳光将会是最美好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