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研报名10日起进行 四川省报名点减至1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06   成都商报

  (记者 涂诗薇 实习生 王冬冬)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将于明日至10月31日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了四川2008年硕士招生报考地址及办理报考手续范围。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注意,9月中旬已经参加预报名的考生不需要重复填报,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预报名针对在校应届毕业生,正式报名针对所有考生。

  据悉,网上报名期间,考生要在明日至31日内完成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在报名期间,每日9时~22时可填报、修改、查看报名信息。

  推荐免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教育硕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5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校验码。其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如选择推荐免试考试类型,则需两类校验码,无校验码将不能选择相应类别。不同类别校验码不能混用。不同考试方式网报校验码的获取方式不同:推荐免试由高校发放;强军计划由招生单位发放;援藏计划由西藏考试院发放;农村教育硕士校验码由推荐院校发放;“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由省级高招办发放。往届生要填学历证书号。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了四川2008年硕士招生报考地址及办理报考手续范围,和2007年的17个硕士研究生现场报名点相比,今年四川报名点减至15个。

  据悉,11月10日至14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号,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须持学历证书原件(包括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到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和采集图像(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信息网www.zk789.net)。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直接到所报考的招生学校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