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考研网上报名10日开始 预报名信息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陈霄飞)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网上报名从10月10日开始,10月31日截止。

  据了解,研考网报期间,考生可于每日9时至22时登录教育部指定的研究生报名官方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yz.chsi.com.cnyz.chsi.cn)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三项信息,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该三项信息将不能修改。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的报考费将不能退还。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必须重新注册、报名、缴费。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提醒拟在北京市报名、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认真阅读《2008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查阅招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需于11月10日至14日到规定的报考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摄像。

  据悉,已参加预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考生不必重复报名,原网上报名信息有效。

  相关链接

  ·2008年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答

  ·全国各省市2008年研究生招生单位名单

  ·全国高校研招办联系方式汇总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查询

  ·全国高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200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实用手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