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考研今起报名 厦门新增一个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9   东南快报

  今日起至31日,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网上正式报名,厦门的报名点除了往年的厦大考试中心,还首次增加了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

  据了解,厦大考试中心接受报考对象为:全国统考;法硕联考;报考厦大的MBA、单考、推免生及农村教育硕士;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接受报考对象为全国统考(不含报考厦大的考生)。而9月中旬开始的应届考生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已预报名的考生不需要重复填报。

  每个注册的用户名,只能填报一次(即对应一个报名号),在报名期间,每日9时至22时,考生可修改一些基本信息,但不允许修改招生单位、报名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如选择错误,可重新注册一个用户名,并重新填报报名信息,系统会生成新的报名号。11月10日~14日在报名点确认交费时,只要确认新报名号所对应的信息即可。

  此外,五类考生需要校验码,即推荐免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教育硕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其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如选择推荐免试考试类型,则需两类校验码,无校验码将不能选择相应类别。不同类别校验码不能混用。本报记者 罗联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