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研报名11月确认 分区调整引部分考生改变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25   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10月10日讯 (记者单俊楠 )考研网上报名今起正式开始,记者从驻青高校获悉,由于考研分区发生调整,7省被调整到二区,初试线将降低,吸引了部分学生在网报时临时改变目标,报考该 7省的高校。

  青大研招办相关负责人也提醒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还必须于 11月 10日至 14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其中应届生没有学历证书,要携带学生证,到报考点在网报公告信息中发布的报名现场确认地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缴费和照相。未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