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报考条件及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03   新浪考试

  北理工MBA项目现有春季MBA项目(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MBA项目,GRK-MBA)和秋季MBA项目两种。每年两次招生,通过笔试(全国联考)和面试(学校单独组织),择优录取。

  秋季MBA项目

  ①报考条件

  获得国家承认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截止当年入学9月1日);

  获得国家承认大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截止当年入学9月1日);

  获得国家承认研究生毕业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截止当年入学9月1日)。

  ②报考步骤

  以报考2008年秋季MBA项目的考生为例: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报考条件及流程
2008年秋季MBA项目报考步骤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Full-time MBA):全日制脱产学习2年。

  在职MBA(Part-time MBA):在职业余时间学习3年。

  春季MBA项目

  ①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报名当年7月31日)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②报考步骤

  以报考2008年春季MBA项目的考生为例: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报考条件及流程
2008年春季MBA项目报考步骤

  学习方式

  在职业余时间学习3年

  招生咨询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10-68948012

  咨询邮箱:mba@bit.edu.cn

  网 站:mba.bit.edu.cn

  传 真:86-10-6894499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1014房间

  邮政编码:10008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