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理工大学MBA学生活动及校友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32   新浪考试

  MBA学生活动

  迎新活动

  为了便于新同学尽早适应北京理工大学的生活,管理与经济学院有计划的组织老师与MBA同学为新生安排一系列活动,如讲座、培训、迎新会、交流会等,为MBA新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拓展训练

  MBA学生入学后统一到校外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并将其与MBA课程结合起来,进行MBA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领导能力等素质培训。

  国际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项目今年组织了多次国际交流活动,与亚洲理工大学、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商学院等许多国际著名的商学院的MBA建立了合作关系。

  专题讲座

  社会进步、经济飞速发展,为了使同学开拓眼界、紧跟时代的步伐,学院经常邀请企业界、学术界的资深专家来做专题演讲,“北理创业论坛”系列讲座的举办具有极大的影响力,直接促进了MBA同学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社会实践

  在学期间,教授带领学生一起进行管理研究、咨询项目等。学生可参与市场调研、企业诊断、报告演示等,能动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MBA学生参与每年大小活动组织、策划、执行等。

  MBA联合会

  北京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是面向所有MBA同学的组织,主要目的是联合所有在校同学的资源和热情。MBA联合会作为每年年会、迎新活动、对外交流活动的主要承办者,为北京理工大学MBA品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十周年庆典

  2004年9月25日至26日我校隆重举办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民营企业创业与发展论坛,在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中共举办多场精彩论坛,论坛主题有:企业

执行力、创业与就业、民营企业如何组建战略联盟、中小企业创业环境与发展策略、建立现代家族企业管理模式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的政策环境问题、中国民营企业赴美上市介绍等等,此次庆典活动共吸引数百名校友返校参加。

  传递爱心 传承责任

  北京理工大学MBA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不忘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给困难的人们,充分展示出一名北理工MBA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的优良品德。济宁MBA班同学发起的“牵手校园,一路同行”活动中,为帮助学校的困难生,共筹集助学基金8.72万元。2001级MBA学生朱月娥,毕业后不忘回报母校与奉献爱心,每年向学校捐献1万元助学金。04级MBA同学走出校门,把自己的爱心及对社会的回馈带到了国华希望中心小学……

  校友资源

  我校自1994年开始招收第一届MBA学员,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有近1800多名MBA毕业生活跃在全国政界、商界的各个领域,形成了富有凝聚力的庞大校友网络。

  部分校友:

  李树智 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 (前)总裁

  李晓鹏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 副行长

  李守武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党组成员 副总经理

  温 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党组成员 副总经理

  王中夫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副总裁

  朱奇立 南风

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陈 巍 百江燃气 首席执行官 董事长

  欧亚平 香港百仕达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招生咨询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10-68948012

  咨询邮箱:mba@bit.edu.cn

  网 站:mba.bit.edu.cn

  传 真:86-10-6894499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1014房间

  

邮政编码:10008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