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矿业大学2008年研究生招生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13   《北京考试报》

  问:中国矿业大学的地球信息科学和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是否属于照顾专业?今年这两个专业的分数线是多少?推免生的比例是多少?

  答:我校这两个专业均属于照顾专业。今年,地球信息科学专业的分数线是287分,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的分数线是293分,这两个专业均未接收推免生。

  问:贵校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5个专业今年招生的实际分数线是多少?这5个专业有没有录取调剂生?

  答:我校今年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实际

分数线是315分,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的实际分数线是296分,电路与系统专业未录取统考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实际分数线是295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的实际分数线是293分。只有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录取了1名调剂生。

  问:贵校的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今年的

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该专业的报考和录取人数各是多少?

  答:我校的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是305分,39人报考,11人被录取。

  问:贵校今年的安全工程专业的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是多少?该专业报考和录取的人数各是多少?

  答:我校的安全工程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是344分,147人报考,39人被录取。

  本栏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招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