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职人员读硕联考山西考区考生22日领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37   太原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学位办了解到,10月22日至26日,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山西考区考生要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凡报考我省高校的考生,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或港澳台回乡证,到所报考院校领取准考证。报考省外学校的考生,统一到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领取准考证。凡是代领准考证的考生,须持考生本人和委托代领人的身份证件领取准考证。 (张晓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