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理工大学进修硕士课程08内地招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06   中国教育报

  香港理工大学2008年度赴港修读硕士课程内地招生日前正式启动。据介绍,该校今年计划招收300名赴港修读硕士课程的内地学生。

  据悉,在香港理工大学2008年度赴港修读硕士课程内地招生介绍会上,理大教授将详细介绍学校、学制及相关课程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有关报名手续、录取条件、就业前景等进行现场解答,将通过一系列的课程介绍会向内地本科毕业生或具有资格的在职人士提供赴港修读硕士课程的机会,招生会将于近期分别在武汉、北京、西安、上海、杭州、广州、长春、成都、天津、南京、宁波等地巡回开展。招生领域涉及中文及双语、英文、工程学、工业及系统工程、应用社会科学、建设及地政学、设计学、商业、工管、会计、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等10多个专业。(成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