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大“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拟招70名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旺 实习生谈扬)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昨公布,200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拟招收硕士研究生60人,博士研究生10人。

  生源范围包括恩施自治州、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高中班、民族院校、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基地,以及民族硕士基础培训基地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等等。

  招生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原则,采取“自愿报考、统一考试、适当降分、单独统一划线”的特殊措施。考生毕业后需回定向地区或单位就业,不按协议就业者,要支付培养成本和违约金。

  报考硕士研究生者,应参加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在复试时进行汉语水平测试;报考博士研究生者,应参加

武汉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