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中央党校6.25讲话时事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27   万学海文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努力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即解放思想必须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必须坚定不移,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必须坚定不移,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必须坚定不移。

  从历史看,“四个坚定不移”是我们党对我国现代化建设经验的精辟概括。从现实看,“四个坚定不移”是我们党对中国当今社会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科学回答。从未来看,“四个坚定不移”是我们党在新阶段指导各项事业的行动指南。

  3.改革开放,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创新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

  4.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内在需要,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落实。

  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关键要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方面取得重大新进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相关政治理论知识〗

  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事政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